close

剛才比較嚴肅的話題結束,我想分享一下值得一聽的幾張新專輯

第一張,就是超級星光PK出道的混血歌手 倪安東Anthony Neely

倪安東,他的外表,是蠻帥的。連我也是不禁贊歎了一下。

更難得的,是他的歌聲。

在新生代男歌手里,他的潛質是很不錯的了。

新專輯里的 “Sorry That I Love You”,歌詞簡約,曲風也是令人容易接受,

第二波“散場的擁抱”,是一首令我有感動到的歌曲。

歌曲表露出一絲的無奈和那種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的感觸。

倪安東拿獨特嗓音唱出來,恰到好處。

而“第一課”也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有些搖滾的曲風,的確吸引到了我。

lessonone.jpg

第二張,日本歌手Miwa的單曲オトシモノ

主打オトシモノ是日劇的主題曲,Miwa難得地用慢歌來當主打,和之前的change有些不同。

慣有的日劇歌曲那獨特的搖滾情歌,非常吸引我一聽再聽。

這一次的單曲,是自從Don't Cry Anymore后最喜歡的一張了。

此次單曲也收入了Don't Cry Anymore鋼琴演繹版本,和原本比較快節奏的曲風不一樣,的確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覺。

51jKcnJVQgL._SL500_AA300_.jpg

剛才比較嚴肅的話題結束,我想分享一下值得一聽的幾張新專輯

 

第一張,就是超級星光PK出道的混血歌手 倪安東Anthony Neely

倪安東,他的外表,是蠻帥的。連我也是不禁贊歎了一下。

更難得的,是他的歌聲。

在新生代男歌手里,他的潛質是很不錯的了。

新專輯里的 “Sorry That I Love You”,歌詞簡約,曲風也是令人容易接受,

第二波“散場的擁抱”,是一首令我有感動到的歌曲。

歌曲表露出一絲的無奈和那種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的感觸。

倪安東拿獨特嗓音唱出來,恰到好處。

而“第一課”也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有些搖滾的曲風,的確吸引到了我。

lessonone.jpg

第二張,日本歌手Miwa的單曲オトシモノ

主打オトシモノ是日劇的主題曲,Miwa難得地用慢歌來當主打,和之前的change有些不同。

慣有的日劇歌曲那獨特的搖滾情歌,非常吸引我一聽再聽。

這一次的單曲,是自從Don't Cry Anymore后最喜歡的一張了。

此次單曲也收入了Don't Cry Anymore鋼琴演繹版本,和原本比較快節奏的曲風不一樣,的確有著不太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c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