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老爹生日快樂。

您不辭辛勞的工作,讓我們有穩定且安樂的生活,

我非常感激。

在家人面前,很多事,都是心照不宣,

不過,這也就是家人才能辦到的,

因為,只有家人,才不會卻計較,才會包容。

這個就是家人的珍貴。

轉眼踏入人生的第21年,

發現,我們真的長大了,無法回到以前那沒煩惱的兒時生活。

想一想,自己對於過去的種種,竟然是一直牢記在心。

我還以為,我都忘記了。

有時候,一首歌曲,一段音樂,甚至一段話,

便是能夠將已經埋在心中深處的那些迴憶勾出,

曾經的快樂,憂愁,遺憾,

便是有如大浪一般,湧上心頭

已經過去的過去,無法迴頭,不過,它造就了現在,甚至未來。

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學,第一次考試,第一次打球,第一次戀愛,第一次離開家

很多的第一次,

我們經歷了許多第一次,

才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不管是身,心還是靈。

不管是身邊的朋友,家人還是戀人。

不管做對,做錯,

不管是遺憾的,還是美好的。

那些我們曾經走過,珍貴的路,

將會永遠跟著我們,一起往前進。

即便是世界末日來了,這些“足跡”,也將永遠存在。

人類,或許只是地球漫長歷史中短暫的過客

和恐龍一樣,成為歷史那短暫輝煌的生物之一。

然後,消失。

不過,不管怎樣,人類便是因為只有短暫壽命,

才會有目標,才會有夢想,

並且在短暫的生命中完成自己的所有夢想,

不是嗎?

我想,我也應該如此吧

身為人類。

往自己的理想出發,不畏任何阻礙,

追求自己所要的。=)

 

“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擁有夢想;而夢想,便是開啓那奇跡之門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c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